我的瓶盖儿呢

大家有看芒果台最近的综艺《新婚日记》吗(1)?

谢谢@龙子由 太太的授权

是蔡程昱全世界第一可爱里提及到的综艺《新婚日记》的伪论坛体

没有文笔警告

更新速度不能保证和太太一致,由由太勤劳了😂

因为我自己知道是什么意思,所以写不下去了,希望有人能搅和猜一猜







-MXH论坛-

标题:大家有看芒果台最近的综艺《新婚日记》吗?

1L          我的瓶盖儿呢(楼主)


梅溪湖36子镇楼



2L          我的瓶盖儿呢(楼主)


 大家有看芒果台最近的综艺《新婚日记》的预告吗?我怎么觉得是我们梅溪湖的孩子呢?



3L          (匿名用户)


不可能,他们都是筛子,肯定会提前筛的🤣



4L          我的瓶盖儿呢(楼主)


我记得之前不是有姐妹在代代学校遇到代代和卓卓,卓卓说有新工作呀



5L          (匿名用户)


对哦⊙_⊙



6L          (匿名用户)


什么?我缺课了?



7L          (匿名用户)


姐妹退学吧,那个遇到代代卓卓还有合照呢,那几天超话里都是柠檬精😶



8L          (匿名用户)


姐妹退学吧



9L          (匿名用户)


姐妹退学吧



10L          (匿名用户)


姐妹退学吧



11L          (匿名用户)


姐妹退学吧



12L          (匿名用户)


我不要,高三学子没人权啦

(此时一个柠檬精路过.jpg)



13L          龙子由


听说有人找我?我就是偶遇代代卓卓的姐妹😎



14L          (匿名用户)


抓住!



15L          (匿名用户)


抓住!



16L          (匿名用户)


抓住!



17L          (匿名用户)


抓住了吗?



18L          龙子由


抓住了抓住了,行了吧😬



19L          (匿名用户)


有什么可以分享的吗?

(疯狂摇晃.jpg)



20L          龙子由


别晃别晃,我要吐了(手下留人.jpg)

我和我的室友都是mxh女孩,勉强算得上代代的师妹(同校不同系),我们那天刚吃完早餐准备去图书馆准备期末考🙃然后就在偶遇到代代带着卓卓和他们的女儿在拍照,我就鼓起勇气去找代代卓卓要签名和合照了。卓卓说



21L            我的瓶盖儿呢(楼主)


说什么?姐妹你不说完整我好难受🙃你信不信我打一个电话就有二十个菜菜鱼在你楼下唱GA😂



22L          (匿名用户)


姐妹你好狂劲,小心解放军叔叔找你🤣



23L          龙子由


刚才手一滑发出去了,就是手速慢了点,会说完的,姐妹放过我的耳朵吧😂



24L            我的瓶盖儿呢(楼主)


我不怕,马佳来找我我就带上户口本去结婚。顺便抓住楼上的姐妹不准跑~



25L          (匿名用户)


楼上的姐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条规定,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与他人结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的行为。所谓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女人有夫,而且这种夫妻关系未经法律程序解除尚在存续的,即为有配偶的人;如果夫妻关系已经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关系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所谓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的,是指本人虽无配偶,但明知对方有配偶,而故意与之结婚的(包括登记结婚或者事实婚)。此种行为是有意破坏他人婚姻的行为。《刑法》分则条文规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的,处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总而言之,重婚是犯法的。

顺便帮楼上抓住楼上上。



26L          (匿名用户)


楼上姐妹好手速,顺便帮楼上上的姐妹抓住楼上上上的姐妹



27L          (匿名用户)


谢谢,有被笑到。刚好在复习,我是复制的

(学法律的人不配拥有头发.jpg)



28L          (匿名用户)


谢谢楼上的,有被内涵到

顺便帮楼上上上抓住楼上上上上的姐妹



29L          (匿名用户)


enmmmm.... 怎么感觉楼歪了呢?

顺便帮楼上上上上抓住楼上上上上上的姐妹



29L          (匿名用户)


对哦,楼上上上上上上的姐妹呢



30L          (匿名用户)


对哦,楼上上上上上上的姐妹



31L          (匿名用户)


对哦,楼上上上上上上的姐



32L          (匿名用户)


对哦,楼上上上上上上的



33L          (匿名用户)


对哦,楼上上上上上上



34L          (匿名用户)


对哦,楼上上上上上



35L          (匿名用户)


对哦,楼上上上上



36L          (匿名用户)         


对哦,楼上上上



37L          (匿名用户)


对哦,楼上上



38L          (匿名用户)


对哦,楼上



39L          (匿名用户)


对哦,楼



40L          (匿名用户)


对哦,



41L          (匿名用户)




42L            我的瓶盖儿呢(楼主)


对什么对,20L姐妹到现在还没出来



43L          龙子由


这不就出来了吗?

卓卓说,可以拍照但是不能摸,摸是另外的价钱😂



44L          (匿名用户)


所以呢?



45L          (匿名用户)


所以呢



46L          (匿名用户)


所以呢



47L          (匿名用户)


所以呢



48L          龙子由


我付了另外的价钱,摸了一下🤭



49L          (匿名用户)


我酸了

所以手感怎么样



50L            我的瓶盖儿呢(楼主)


卓卓不愧是小金牛👍



51L          (匿名用户)


我酸了

所以另外的价钱是什么



52L          (匿名用户)


另外的价钱这个梗是BJT不加糖在名侦其中一期说的,名侦也是神仙综艺,看了不后悔你值得拥有



53L          (匿名用户)


我酸了

所以手感怎么样

所以另外的价钱是多少



54L          (匿名用户)


我知道另外的价钱这个梗啦,我也有在追😂

我的意思就是楼上姐妹的意思啦



55L          (匿名用户)


尴尬了😅



56L          龙子由


手感?就滑滑嫩嫩的,再加上代代卓卓的女儿超级好看!超级白!给我一种白面馒头的感觉🤩

另外的价钱不能说的,问就是代代学长所有校内活动的视频😂

然后还说了很快有新工作让我们不要爬墙😂



57L          (匿名用户)


柠檬精之歌,我承认我酸了.mp4



58L          (匿名用户)


楼上上的姐妹,借一步说话



59L           (匿名用户)


楼上上上的姐妹,借一步说话



60L          (匿名用户)


楼上上上上的姐妹,借一步说话



61L          (匿名用户)


但是新工作不一定是综艺吧,也有可能是晚会或者演唱会嘉宾啊,再不然也有可能是新一期快本呢?



62L          (匿名用户)


也是(心灰意冷.jpg)



63L            我的瓶盖儿呢(楼主)


官博说明天会公布其中一组嘉宾的关键词和一个新的预告片!



64L          (匿名用户)


期待!



(~重复楼层已经重叠)



77L          (匿名用户)


怎么还没到明天!



78L            我的瓶盖儿呢(楼主)


姐妹,是今天~



79L          (匿名用户)


姐妹们还不睡?小心发际线越来越高

说不定睡醒就有了呢?



80L          (匿名用户)


谢谢,有被内涵到( ̄∀ ̄)

我有霸王我不怕



81L          (匿名用户)


姐妹们还不睡?你们家水龙头里流pola?



82L          (匿名用户)


谢谢关心,水龙头不流pola,用的是Lamer

(用最贵的化妆品,熬最贵的夜.jpg)



83L          (匿名用户)


小日记发微博了!关键词是:新婚新育夫夫和声乐



84L            我的瓶盖儿呢(楼主)


代代卓卓刚结婚不久,他们的女儿也才一个月左右吧,第一个关键词满足了√

代代和卓卓学的都是声乐√



85L           (匿名用户)


我发现了什么?

这条微博是5:20发的,那个卓生日不就是520吗🤫



86L          (匿名用户)


姐妹列害啊,逻辑一百超



87L            我的瓶盖儿呢(楼主)


那按照这个逻辑,如果下一条公布预告片的微博是12:01分发的那就是代代啰



88L          (匿名用户)


还有2个小时!



88L          (匿名用户)


还有一小时五十九分钟!



89L          (匿名用户)


还有一小时!



90L          (匿名用户)


还有半小时!


          

91L          (匿名用户)


二十!



92L          (匿名用户)


十!



93L          (匿名用户)


发了发了!



94L            我的瓶盖儿呢(楼主)


文案也太明显了吧

童颜爷嗓,不就是那个卓在嗨唱转起来的标签吗🤣



95L          (匿名用户)


楼上的,不提嗨唱我们还能做姐妹🙃



96L          (匿名用户)


话说有没有可能放出来片段啊



97L          (匿名用户)


嗨唱都结束那么久了,要放早放了



98L          (匿名用户)


mgsl



99L          (匿名用户)


mgsl


          

100L          (匿名用户)


榨芒果汁喝吧



101L          (匿名用户)


100楼是我的!



102L          (匿名用户)


抢楼失败



103L          (匿名用户)


楼上的姐妹也太可爱了(๑• . •๑)

留芒果一条命吧,我们还要它更《新婚日记》呢



104L          (匿名用户)


小日记也好可爱😂评论区说差点就卡点失败扣工资了😂



105L          (匿名用户)


还说了明天有第二组嘉宾,小日记也是个筛子了



106L            我的瓶盖儿呢(楼主)


我们去抖一下小日记吧(´-ω-`)



107L          (匿名用户)


抖点花絮~



108L          (匿名用户)


抖点预告~



109L          (匿名用户)


走起!



110L          (匿名用户)


抢占110



111L          (匿名用户)

       

明天会不会有新的预告?虽然这文案我们都知道是代代卓卓,但是没露脸声音也变声了很不过瘾啊



112L          (匿名用户)

         

楼上说得对。

但是我觉得第二对也是湖里人

我猜是甲鱼



113L          (匿名用户)


呸,打错字了

我猜是佳昱



114L          (匿名用户)


不太可能吧,第一对已经是湖里人了,一共只有两对啊


115L          (匿名用户)


不管了,我奶第二对也是湖里人,要是湖里人我就倒立洗头



116L          (匿名用户)


姐妹对自己也太狠了

我想看



117L          (匿名用户)


奶!



118L          (匿名用户)


奶!



119L          (匿名用户)


奶!

要是第二对也是湖里人我就抽奖



120L          (匿名用户)


115L和119L的姐妹,我已经截图了

要是真的我就找你们🤣



121L          (匿名用户)

          

怎么那么冷清呢?



122L          (匿名用户)


现在湖里人在直播呢



123L          (匿名用户)


真的吗?我赶紧去



124L          (匿名用户)


姐妹们都醒醒啊,小日记发微博了,但是我看不懂啊



125L          (匿名用户)


NE

28.1995774316,112.9013535521

什么东西啊(崩溃)







TBC

------------------------------匿名用户广告位免费招租

评论(1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